社恐女孩小涵🐾

要努力提高文笔 加油૧(●´৺`●)૭

【观影体】法医秦明》观影zry48

1     3(过渡章)    4     5     6    7 

就是这个梗找了好久都没粮打算自己产


就《法医秦明》观影zry48(如:羽皇 凤鹅 安之 糖堆 咸粽 山崽)


CP:林秦(不会写CP似有似无的感觉吧)


时间线在一个平静的早晨


人物:林涛 大宝 警局里的其它人


是穿越到空间的


视频的话会把授权截图发出来


有人想看嘛?反正我真的好爱这种但就是没粮


求求了来点流量吧

我滚回来了( *ˊᵕˋ)✩︎‧₊

感谢@十三区警犬 大大的授权

                                                                     

   叮~继续观影

“来了来了”警官11

 https://shisanqujingquan.lofter.com/post/74f6c7f5_2b6e0fbd1?incantation=rzcyIyH63aQW 


而我独缺


画面来都一出监狱前(是吧我不记得了),一位身穿西装的男子站在窗前


你一


画面来到室外的楼梯前那位身穿西装的男子也站在哪里他停下前进的脚步回头看去


生的


两位身穿西装的男子一起推开了大门


了解


画面转到唐山海满是伤痕的脸庞他手举着木仓震惊的看着前方倒去而此时他的身边围满了举着手木仓的人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出现在屏幕上那双宛如艺术品的手拿起了他面前的杯子


(即使满脸伤痕也挡不住他骨子里的温柔)

(即使满身伤痕都抵挡不住他对祖国的爱)

(糖堆的回眸真的好惊艳)

(是啊就像是年少的白月光只为他的一个回眸一个微笑心动整个青春)

(我的糖堆我的糖堆啊!)

(斯哈斯哈这个手我可以玩一年)

(切!我可以玩一辈子)

“不一样的老秦(宝宝)好美”林涛看着屏幕中糖堆的回眸说到

“为什么秦科长的脸上会有伤啊”警员12

“不知道啊但是一点都挡不住秦科长的美丽(划掉)帅气”警员15

“木仓?那是违禁品根据中华人…”警员14

“停你先仔细看看视频他们光天化日之下举木仓却没人管再加上服装和环境由此我推断哪个世界的背景是在民国时期”警员18打断了警官14的话并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腻害”警官5

“柯南转世”警官16

   叮~继续观影

困了不想写了下半段就放下一章了拜~

二编 00:42分:

算了写完吧有点敷衍的感觉(我绝对没有)


无关风月


一为女子挽着唐山海往前走


我题序


唐山海没有看那身旁的女伴而是目视前方


等你回


换面又回到了最开始的画面唐山海身穿西装逆光站在窗户前


悬笔


换面上出现了一个月亮


一绝


唐山海在亭中拿起茶水送进嘴中


哪岸边


唐山海坐在沙发上目视前方口中像是在说着什么


浪千叠


唐山海满脸伤痕的躺在地上身边围了很多人


情字何解


怎落笔


两个人将唐山海拖走唐山海没有挣扎只是视线一直在都小巷中


都不对


画面中出现了烧红的碳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唐山海站台阶上慢慢转回了头继续往前走留下的只要他不算宽厚但充满感全感的背影



(徐碧城瞎了你的眼)


(辣么好的男人你就这样)


(你们不觉得糖堆被拖走和躺在地上那段很s嘛等等拖走躺着…拖…啊啊啊你为什么虐我)


(你我本无缘全靠糖堆的刀子让我们相识)


(我以为我可以忍住不哭的直到画面来到烧红的碳 忍不住了真的)


(糖堆的肩膀或许不是最宽厚但绝对是最有安全感)


(想到了一句话“只要有你在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虽然不知道讲的是什么故事但还是好感人啊”警员17


“秦科长你怎么这么惨啊”警员21


“(擦擦眼泪)这个背景是民国时期那就是谍战片再加上弹幕上的态度证明他是shzy的而不是zbzy” 警员19 有一次的开启了他的推理


“回眸永远的神”    大宝   


“这个世界的秦科长好温柔的感觉”警员14






评论(5)

热度(2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