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女孩小涵🐾

要努力提高文笔 加油૧(●´৺`●)૭

【观影体】《法医秦明》观影zry48

1      2      3(过渡章)   4    6   7 

就是这个梗找了好久都没粮打算自己产


就《法医秦明》观影zry48(如:羽皇 凤鹅 安之 糖堆 咸粽 山崽)


CP:林秦(不会写CP似有似无的感觉吧)


时间线在一个平静的早晨


人物:林涛 大宝 警局里的其它人


是穿越到空间的


视频的话会把授权截图发出来


有人想看嘛?反正我真的好爱这种但就是没粮


求求了来点流量吧

hhh我又回来了( ˝ᗢ̈˝ )


感谢b站太太@黄金兔的授权

                                                               

   叮~开始播放视频

https://【【张若昀|张显宗|疯狂踩点】进来看60秒军装暴击-哔哩哔哩】 https://b23.tv/FxbRoZ8 

画面中的秦明不应该说是张显宗他一身深蓝色的军装目视着前方说到“成王败寇你教的”


“拿下”画面转到全景张显宗高傲的抬起头示意身边拿着木仓的部下动手


画面来到室外只见他拿起木仓朝前方还开了一木仓


张显宗穿着深蓝色的披风站在哪里目光深情的追随者那抹一闪而过的红色身影

(又坏又帅,啥时候哥哥演个斯文败类衣冠禽兽的反派啊,肯定很带感,​张显​宗帅炸了魅力十足!颜值巅峰!​)

(张显宗我可以​)

(咸粽啊[喜欢][喜欢][喜欢]

最近掉到咸粽的坑里了,但是我不想从坑里爬出来[笑哭]

太爱咸粽了[打call]​)

(咸粽的制服诱惑[斯哈斯哈])

“wc老秦这身也好好看”在张显宗出现的那一秒就是那一秒林涛彻底沦陷在秦明的美貌中

“好带感啊”警官22

“是啊老秦的声音也好听加上这配乐真的绝了太帅了”大宝看着视频也兴奋的说道

“不过咸粽是?”一位警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叮~咸粽是……

“肯定是爱称啊”警官31

“肯定是爱称就像上次她们都叫唐山海糖堆一样”警官32

   “你们都好懂哦不过细细一想确实是如此”那位警官听后思考了一下说到

   叮~这系统不当也罢

“不至于不至于真的不至于你很棒的乖了我们继续观影好吗?”空间里的琳涵一听赶紧通过意识安慰到

    叮~好吧

    叮~继续观影

画面中的张显宗如上上个画面一样举着木仓笑对着前面的人


张显宗目光凶狠的盯着前方不知道以为是在会议上和他人吵了假可能他身前的红花表示着他即将成婚的事实


张显宗突然低下头看向右侧


张显宗站在车前看向面前的男子


一双手戴了戒指的手拿起了枪

(作者:不会描写没关系我们有场外援助图片先生)

张显宗穿着深蓝色军装拿着木仓眼神凶狠的对着前方连开了数木仓完美的卡上了点


张显宗从墙后走出拿起木仓对准前方开木仓


张显宗站在雪中一脸势在必得的表情举起木仓开了两下


在走廊上一个身穿灰色军装的人他举着木仓被身后的人推着向前跑去


张显宗眼神凶狠的开了木仓只可惜被另一位男子挡住了


张显宗目视前方戏谑的笑了起来突然他变得凶狠向面前的开了数木仓并对他说到“黑白无常正在等着你呢”

(这个手!!这个带戒指的手!也太好看了吧[热词系列_锤]帅哥戴20个戒指吧![大哭]​)

(赞同姐妹咸粽带戒指真的好好看)

(当然了如果是我和咸粽的订婚戒指我会更喜欢)

(楼上的你在想屁吃)

(显宗的​蓝色军​装真的太戳我了,人好看,衣服也好看。[喜欢]​)

(赞同快点给服装组加一只帝王蟹)

(老子的心全被这个叫张显宗的抢走了[喜欢]​)

(嘿嘿实不相瞒和咸粽结婚的人是我)

(这是喝了多少啊醉成这样)

“放屁和老秦结婚的是我(小声嘀咕)”林涛知道这不是他的老秦他也知道他会在另一个世界娶妻生子这是他无权干涉的但还是小小的口嗨了一下

“咳咳原来涛涛你暗恋老秦啊”别人听没听到我不知道但她可是一直都注意这林涛动向+林秦CP粉头子的大宝啊她肯定知道这不就来找正主确认呢

“没有的事”林涛一脸心虚的表情尴尬的看向上方

“哦~我知道了”大宝压抑着心中CP成真的喜悦回答到

而另一边的……

“斯哈斯哈军装我可以”

“WC这个手我可以玩一整年”

“咳咳开木仓时心好狠不过我喜欢”

“这个点也是完美卡上”

“拿木仓卡点也是第一次见”

在众人激烈时大宝来到了她们身后

“嘿!”

“WC宝哥你吓了我们一跳”

“咳咳不逗你们了对了和你们说一个大瓜”大宝便把刚才的事说一遍

“WC我磕真的到了”警官29激动的说道

“也不算是吧毕竟现在是林涛单向恋”

“撮合啊”

于是众人吧观影抛之脑后讨论起如何帮林涛追到手(张显宗:呵呵🙂你看我想笑吗?)

最后一点晚点写




 

评论(5)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