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女孩小涵🐾

要努力提高文笔 加油૧(●´৺`●)૭

[林秦]什么要老秦要恋爱了?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勿喷

CP:林秦

大宝✘警局全员神助攻、林秦CP粉头子

剧情无脑

林涛醉酒梗、半强迫梗

人物ooc(预警⚠️)

秦明喜欢林涛但是不自知


(这是分割线)


“林涛”


“不是谁啊吵……”林涛被这声怒吼吵醒正要骂出声就发现身边的人是他老婆秦明


“不…不是…你…我…老秦……你怎么…怎么”林涛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不仅仅是因为秦明光着身子在他旁边坐着更是因为他的身上布满了被狠狠疼爱过的痕迹(腰上的青手印了脖子上深到发紫的吻狠无不透露着其主人的占有欲)


“你昨晚qj了我”老秦看着他的脸缓缓的说出了那句击破林涛心中最后一道防线的话


“我…不是老秦我不是故意的你…你别不理我老秦我爱你我真的好爱我不能…老秦我…你不能不要我…你不能…”林涛听见那句qj时脑袋就轰的炸开了满脑子都是“你qj了老秦”“老秦会不理我的会不要我讨厌我的”他开始向老秦解释渐渐的他开始语无伦次他的声音开始哽咽他开始流泪


“你还没有听我把话说完”


“我说的是你qj了我就要对我负责”老秦看着林涛的样子有些许的心疼又意识到了自己对林涛的感情后 出声告白安慰


“老秦你是不是”在向我表白,林涛犹豫了很久还是没有把最后一句说出来因为他不想赌也不敢赌他老秦说出那句话但同时也期待老秦的回应


秦明看着他缓缓的点了点头


林涛在看见秦明点头的瞬间抱住了他


(我是分割线)


作者:有一点的小甜对不对🌚


这件事是因何而起的?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们将时间线调回昨天来探究这个问题(作者:怎么有点像那个加啥来着忘了🌚)


(我是分割线)


【     帮林涛追妻的第一个月(34)

Tulip🌷:我c我c我刚才看见秦科长和一个女生在一个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真的假的


Tulip🌷:是真的宝姐,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秦科长对她笑了对她笑了还是特别开心的那种


zy我老婆:不是吧我的CP它…它这是要be了吗?不~


今年的荣誉榜会有我吗:不~我的CP不能be


摆烂勿扰:不~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等等先别抄@Tulip🌷你还在跟着他们吧


Tulip🌷:一个CP粉的职责告诉我我要跟着他们


Звезда:CP粉有你才是真的了不起[拍拍胸脯]


Tulip🌷:嘿嘿使命感[拍拍胸]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还在就好你继续跟踪汇报最新情报我去把这件事告诉涛涛


Tulip🌷:OK


“宝哥宝哥你们的方法不管用老秦还是不懂我意思现在更是连理都不理我了咋办”


大宝放下手机起身正准备去找林涛结果人家自己上门了


“涛涛?你来的正好快紧急情况”大宝急忙和他说到


“可是…”林涛还疑惑大宝为啥不回答他就被打断


“老秦就要是人家的男朋友了你还觉得我打扰到你了吗?来来来不信的话你自己看”大宝也是不废话直接把聊天记录拿给林涛看


“不可能…这肯定是骗人的”林涛看着聊天内容开始颤抖但是他还是不愿意相信

“肯定是我最近惹他生气了才找人陪他演戏的肯定是这样的对不对”林涛不愿相信便开始自欺欺人

“涛涛你别…”

叮咚~

是群里又有消息了

“涛涛快看手机群里又有消息了”

【      帮林涛追妻的第一个月(34)

Tulip🌷:不好了秦科长和那个女生去了一家男士手表专卖店


我是沈翊的狗:这有什么不对劲的吗?


Tulip🌷:你看啊对方是女生没有理由去男士手表专卖店而秦科长也不是很喜欢那种类型的表估计是要见家长了给老丈人送礼物的


Du.:虽然很有道理但是我不相信我的CP不可以be


今天我正主塌方了吗?:接受现实吧姐妹我先去哭会😭



林涛看着微信的内容眼神愈发的阴沉手上的青筋暴起好似要把手机捏碎(手机:第一我没惹你们任何一个人第二我真的没惹你们任何人最后我真的没惹你们任何人)身边的黑气都要化作实体了(经典配置)又过了会他松开了手机因为他没有任何理由埋怨秦明他也甚至都没有这个资格


“宝哥陪我喝点酒”林涛颓废的对大宝说到


“好”


宿醉后


“宝哥你说他为什么不喜欢我呀是我什么对他不好吗?不应该呀我觉得我对他挺好的呀为什么呀为什么为什么……”林涛抱着酒瓶吐槽到


“行了我脑袋都快被你说炸了”


在又喝了半箱后大宝实在是撑不住了就走了


林涛付完钱后他拿着瓶酒摇晃晃的走在路上,不知不觉间来到了秦明的门前他敲响了房门但是一直没有回应正打算走的时候听见了屋中传来了女人的声音


是啊老秦不要他了老秦和别人在一起了他坐在门前哭泣他想放手可是一直放不下心最后他放弃内心的挣扎打开了秦明的房门(他真的秦明的备用钥匙在什么地方)


进入屋内不由分说的把那个女生滴溜起来扔出屋内


随后来到秦明的面前压到他对他说了句“老秦我不允许你有别人你是我的也只能我的”


那晚秦明经历了什么我们的不得而知


【    帮林秦今天在一起了吗?(33)

Tulip🌷:成了成了我妹妹说林涛一身酒气的闯进屋中把他扔出去她说走的时候往屋中看了眼发现拉俩在那啥[姨母笑]


Ich liebe dich.:不枉我们努力了这么就的计划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可不嘛我都快喝吐了


Porzellan.:我有个问题哈秦科长到底为什么要去男士手表专卖店啊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是啊我记得计划中没有这个路线


Tulip🌷:我的天我要磕死了,我妹说秦科长去专卖店是因为他要给林涛做一个手表但是缺少了一个材料于是就去了专卖店询问材料如何购买


Ανάπαυση.:嫌弃良母的即视感(狗头保命)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咳咳我连婚礼的发言词都想好了


Звезда:哦~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呐~


我是沈翊的狗:什么样的人呀~


Tulip🌷:独吞姐~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哪有


Tulip🌷:既然没有那就让我去吧


Ανάπαυση:这算盘打的我在家都听见了


Porzellan:行了先睡吧这么晚了明天还有精神执行人物吗


Tulip🌷:那各位晚安


Ανάπαυση:晚安


我是沈翊的狗:晚安


Звезда:晚安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晚安


宝贝们思绪回来了~


秦明强忍着身上的酸痛换起来衣服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林涛已经给他清理完抹上上药了(什么药哪来的你猜呀)


二人还完衣服出门来到了警局和往常一样…个屁都盯着我看干什么(老秦崩了人设崩了)


只不过今天林涛有点粘人过头了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是因为今早老秦的告白了?

还是因为他知道了老秦和那个女生在一起是为了给他做生日礼物对那个女生的微笑也是属于他的?

又或者都是我们不得而知(作者:我盲猜三)


林涛坐在秦明的办公室里手撑着脑袋看着秦明一脸认真的看着解剖学的书笑出了声这是他的宝贝是独属于他的


姐写的就是烂但姐就是人菜瘾大怎么滴


2000字送上








评论(3)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