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女孩小涵🐾

要努力提高文笔 加油૧(●´৺`●)૭

今天的秦科长似乎有点不太对劲

⚠️ooc预警

⚠️猫化预警

⚠️作者文笔巨差

CP:林秦(微CP哈就一点点)

小短文

应该算老梗了

                                                      

今天的秦科长有些不对劲这是大家今天看见秦明的第一个想法


“诶诶你们不觉得今天的秦科长怪怪的吗?”警员1拉过身边的小姐妹问到


“是有些不对劲拍下来发群里问问吧”警员2听完警员1的话后仔细的看了看秦明说到


                    秦科长后援会(๑•̀ㅁ•́ฅ)

Tulip🌷:[图片.JPG]


Tulip🌷:家人们快来集合大事不好了快看图片


羊村你美爷:是啊都快来看看今天的秦科长很对劲


Yu.:是啊秦科长一进门我就注意到了他今天没有穿西装而是穿着卫衣


磕学小行家:而且帽子还是猫耳朵形状的很[旺柴]


:咳咳我也不想懂啊


Tulip🌷:炒鸡可爱啊啊啊[鸡声尖叫]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咳咳各位不觉得这有点像我们@摆烂勿扰大大写的《今天的秦明是真的猫猫了》的第十章半猫化时期的内容吗[狗头]


今年的荣誉榜上会有我吗:真的有点像诶


摆烂勿扰:这就是传说中的小说照进现实吗?这剧情爱了爱了


羊村你美爷:嘤嘤嘤想看猫猫


小弱智手表:@我才不是人型警犬宝哥快去扒秦科长的帽子我们想看[流泪]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你们这是要我老命啊[沧桑]


Yu.:牺牲你一人温暖我们大家啊再说了我不信你不想看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好吧我想看但你们记得给我收尸


金刚芭比本比:宝哥万岁


摆烂勿扰:放心宝哥我们会给你最好的葬礼的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等我好消息


小弱智手表:宝哥加油💪


“没事啊大宝没事现在是法治社会老秦不会拿你怎么样的没事啊不怕不就是扒帽子没什么大不了的没事啊……”大宝放下手机开始了自我安慰


大宝在尽力了一场长达十分钟的心理疏导后走向了秦明的办公室


大宝敲了下门不一会儿就传来了秦明那声音“请进”


大宝推开门环顾了下四周和平常没事什么区别这对大宝来说是件好事屋里的东西摆放整齐证明了秦明没有生气


“老秦啊你今天怎么没穿卫衣是不是…”“没有”大宝小心的试探到但话没说完就被秦明打断


就当大宝还想在说什么的时候林涛走了进来


“宝…大宝?你这么在这里宝呸老秦你们这是这么回事啊”林涛高兴的推开门刚想叫宝宝就被大宝吓到噎回了吼了(别问为什么被吓到了因为秦明说他们的关系不允许被其它人知道否则就分手毕竟搞办公室恋情影响不好)


“不知道”秦明看了他一眼后就又低下头去整理了报告了


两人之间的气氛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了


“噗嘶噗嘶涛涛你和老秦吵架了?”大宝瞬间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吃西瓜来


“也没什么就是今天早晨……”林涛话还没说完就被秦明拿报告砸了出去


大宝看秦明这么生气就觉得先等秦明气消了在去扒帽子


               秦科长后援会(๑•̀ㅁ•́ฅ)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家人们帽子没扒成但是吃到了一个瓜


Tulip🌷:快说[搬好小板凳]


小弱智手表:+1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老秦今天的衣服和不寻常之处可能和林涛有关※£&¢(刚才发生的事)


磕学小行家:我的腐女之魂在燃烧


moon🌙:我也不想磕啊可是他叫他宝宝诶


摆烂勿扰:林秦党从此站起来了


群里已经七嘴八舌的聊起了林秦其中掺插着小车车

大宝放下手机思考着如何扒下秦明的帽子


后来在出任务时秦明的帽子被路过的行人拽了下来里面没有猫咪的耳朵只有一头没被发胶约束的小卷毛


大宝也趁乱拍了张照片


              秦科长后援会(๑•̀ㅁ•́ฅ)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图片.JPG]


我才不是人型警犬:没有猫耳朵但是有小卷毛啊


Tulip🌷:啊啊啊啊这样的秦科长好奶啊


摆烂勿扰:秦科长请你以后不要再用发胶了好吗?小卷毛真的好可爱


小弱智手表:我要保存下来当壁纸真的好可爱啊


羊村你美爷:瞬间不可林秦了呢


磕学小行家:为什么多好磕啊


羊村你美爷:因为秦科长从现在开始就是我老婆了你难道不想吗


磕学小行家:我竟不想反驳


彩蛋是秦明生气的真相













评论(2)

热度(44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