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女孩小涵🐾

要努力提高文笔 加油૧(●´৺`●)૭

【观影体】《法医秦明》观影zry48

1    2    3(过渡章)    4    5    7 

就是这个梗找了好久都没粮打算自己产


就《法医秦明》观影zry48(如:羽皇 凤鹅 安之 糖堆 咸粽 山崽)


CP:林秦(不会写CP似有似无的感觉吧)


时间线在一个平静的早晨


人物:林涛 大宝 警局里的其它人


是穿越到空间的


视频的话会把授权截图发出来


有人想看嘛?反正我真的好爱这种但就是没粮


求求了来点流量吧


hhh我又回来了( ˝ᗢ̈˝ )


感谢b站太太@黄金兔的授权

                                                                                                                 

   叮~继续观影

张显宗拿起木仓

对着面前的人举起木仓在子弹发出的前一刻移开了指向那个人的木仓好似只是和他开了个玩笑也好似真的要他的命


张显宗捂着受伤的手臂不知被什么吸引的看向前方眼神有点疑惑


张显宗看向前方的眼神越来越深情那眼神深情的好似要让人溺死在其中


画面从张显宗脸上划过最后定格在笑起的嘴角上


张显宗逆光站在那里眼神温柔面带笑容的看向前方


张显宗笑着对面前的女孩说“肚子饿了吗?我请你吃饭好不好”


张显宗带着部下在雪中行走他们来到一处房门前拿着木仓向房屋内跑去


画面又回到了视频开始的地方张显宗身边的部下都对着前方的人举着木仓而张显宗则是一脸坏笑的说到“好久不见司令大人”

(张显宗真的好深情)

(​痴情事业心咸​粽真的太戳心了!!​)

(啊啊啊啊妈妈他撩我)

(最后一句,我希望他叫我老婆大人[doge][妙啊][OK]​)

(虽然他坏

但是我爱

[喜欢][喜欢]​)

(军装我真的太可以了!!​)

(张显宗永远的神​)

“啊啊啊啊啊这个秦科长怎么看着这么深情”

“他的声音也好好听”

“手也好看我怎么平时没有注意过你”大宝看着老秦的手陷入了沉思

“老秦要是用这样的眼神看我的话我可以把命给他”林涛真的是对张显宗看那个女生的眼神狠狠心动了

   叮~请派人继续上前抽卡

“哎呦这次就涛涛你去吧”

“啊对对你去吧”

“我们相信你的手气”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说着

“额…行我去”林涛压抑着心中的激动尽量让自己看着平静点虽然他的演技很拙劣但是现场没有一个人说出来毕竟心里都很清楚

   叮~请选择数字1-30

“5”

   叮~好的开始播放视频

卡就这样吧

彩蛋《无心法师》看默默就是这个视频

https://【下架重传丨帅家默真的好可爱,可以再多更几集吗-哔哩哔哩】 https://b23.tv/pD9TZXY 

文笔不好ooc预警

先写一点如果喜欢就接着更这个彩蛋如果不喜欢就不更了

CP:all张显宗(如:嫌弃夫妇和故障夫夫)

要不还是别看了会失望的也不想你们花冤枉钱就这样吧拜拜👋

二编:

之前宝贝们看见的是《无心法师》看唐山海就是第二篇文观影的内容现在改成了《无心法师》看默默

如果之前给过粮票现在这个也想看的找我我私你(文笔不是很好就写了的试试毒)







评论(9)

热度(1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